1-30報告班長真的來了 施孝榮與殷正洋大談當兵趣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年年舉辦的民歌高峰會,帶給歌迷的許多的感動和滿滿的回憶,帶領著大家回到屬於那美好的青春年代,演唱會節目中除了歌手們精心挑選的歌單之外,點歌的互動時間更是每場演唱會的高潮,也帶給民歌手們滿滿的感動;也讓各奔西東,甚至旅居海外的歌手們自動歸隊,這次更邀請到三金歌手首次參加民歌高峰會,期待與各位歌迷朋友的一年一會。

 一被問到有兩位很早就混在一起,施孝榮馬上大喊就是我跟殷正洋阿,從當兵就是同梯一路到現在還一起唱民歌呢,但其實他是我的長官是班長,施孝榮更笑說:「不如我們現在來演一段報告班長民歌版好了」。殷正洋更打趣的說:「雖然我是你長官,但年紀比你小」。兩人碰面更是滔滔不絕說起當兵樂趣,談到當兵時的打鬧過往,殷正洋和施孝榮彷彿像是剛退伍的男孩一樣,開心述說著趣事,兩位也欣慰到現在感情還是很好,甚至今年更將一起同台演出,也相信會讓各位進場的粉絲一場難忘的民歌高峰會。

首次參加民歌高峰會演出,殷正洋語出驚人說:「可能是我當兵都在欺負施孝榮,所以被排擠了」。施孝榮馬上回話:「我可沒這麼小氣唷~因為你是三金歌手,你來唱,我們其他人不就沒舞台了,只好放生你了」。兩人打趣的對話,也讓現場大笑,施孝榮提到其實一直想要邀請殷正洋來高峰會演出,但每年的時間檔期剛好他都有其他規劃,每年要湊齊大家來演出真的很不容易,旅居海外歌手更是不易,所以我們都很把握每次與大家相聚的機會。對於首次參加民歌高峰會,殷正洋也開心表示說早就已經準備好多年了隨時都可以表演,而且在任何民歌演唱時都不曾唱過自己的歌,這次很開心首度參加民歌高峰會更是第一次要演唱自己的歌,一定會將最好的殷正洋獻給大家。

笑稱自己是零代民歌手的葉佳修也是難掩興奮的心情,準備將民歌魂散播給大家,葉佳修表示他一路以來都是以〝玩〞音樂態度享受人生,也因為熱愛玩音樂讓他創作出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施孝榮感性提到:「其實佳修哥真的是提攜我的人,他當音樂製作人時,有找我做編曲,當時我編曲的生涯才剛起步,鼓勵著我,他真的是激勵我在編曲路上的良師,而且他真的是民歌創作天王,創作發表的作品上千首,真的是我們音樂人的典範」。葉佳修也欣慰的說:「施孝榮真的很努力在音樂上,讓他有今天的成就,更成為每年民歌高峰會的音樂總監,也謝謝他對於音樂的熱愛,才會有每年與大家相見的高峰會」。

2018年民歌43高峰會,施孝榮老師將再次帶領著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葉佳修、殷正洋、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范廣慧、邰肇玫等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
 揹起一只蘊含故事的木吉他,高亢吟唱出富有故事的經典民歌,重回當年的青春年代,一同歡聚歡笑每一刻。2018《民歌43高峰會》邀請大家在仲春三月,木棉花紛飛之季,和我們一起引吭高歌再續一段民歌情。2018民歌43高峰會將於33日台北小巨蛋,青春再起!

◆演出時間/地點/票價:
2018/3/3 () 19:30
台北小巨蛋票價: 800/1600/2000/2200/2500/2800/3000/34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