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出道滿20年首度大型售票演唱會 徐懷鈺超級期待又怕受傷害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你還記得嗎 那部傷心的電影」「有時候愛情就像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飛起來了怎麼可能救命我不要 快說愛我不然我會瘋掉,那些年我們穿著校服,一起趕上公車的第一秒,我們戴上耳機跟著熟悉的旋律哼唱著,曾創下銷量118萬張的輝煌紀錄徐懷鈺的每一首歌都是一段回憶的故事,今年正好是徐懷鈺出道屆滿20年,(5)舉辦記者會,徐懷鈺表示,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有很多的感觸,真的是應眾粉絲們要求,2018年終於要舉辦大型的售票演唱會,除了謝謝歌迷的支持,也謝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給我機會,讓我可以站在這麼大的舞台,呈現表演給大家;這一次非常緊張,也很興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傷害指的是最怕歌迷不來,那我該怎麼辦呢!興奮則是這次有許多經典的歌曲會重新編排,跟以往不一樣,這一次我要讓大家看到更多不同面,更貼近真實的徐懷鈺!

本次演唱會許多歌迷們對於徐懷鈺的經典洗腦歌是否會一一呈現,對此Yuki表示,演唱會上挑選歌曲真的是最難的一件事情,在粉絲們的心裡面都有不同喜好的歌曲,當然我也透過各種管道尋求意見;經典歌曲是指大家最想聽到的歌,而這次演唱會絕對盡可能滿足大家的願望,包含快歌跟慢歌,並且以不同以往的方式呈現,就是讓大家都能聽到最喜歡的歌,藉由歌曲一起與他回憶屬於自己青春的故事!

對於20年如此重要的演唱會,許多歌迷也非常期待與好奇是否有特別嘉賓,徐懷鈺表示,演唱會特別嘉賓就要賣個關子,但是在這幾個月一定會好好的來思考特別嘉賓的部分,也希望找來的特別嘉賓,演出當天絕對要讓現場帶來另一波高潮,全場絕對是要嗨到爆炸!

近期的徐懷鈺為了本次如此重要的演唱會,目前有一系列為演唱會籌備的規劃,像是舞蹈的配合、歌曲編排的重整等等,該有的練習都不會少,而且十分的密集,為了讓大家可以享受最完美的視覺跟聽覺,為了演唱會,絕對會卯足實力及全心全意準備!也希望5/26(晚上19:30所有歌迷可以一起進場來欣賞這20年來的故事,也希望2/7()中午12:00大家準時搶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