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與『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互相搞笑吐槽成全場焦點


華納昨晚2/5舉辦一年一度尾牙現場出席人包括洲唱作天王林俊洲唱跳天王暴歌姬李佳薇搖滾狂人和弦男神陳勢安及華納新星徐崧育多群星工作人合捐出共萬獎金提供抽華納大中華區總陳澤杉甚至當場再加300總獎金高1300
入全新的2018去年煌成華納昨晚舉辦尾牙宴請員華納群星更特抽空出席現場星光熠熠而因今年是也都紛紛應的元素柏不但特搬出狗模型入JJ及陳勢安不約而同上了當場進場,平時跟老婆甜蜜放閃的謝和弦今天則是帶上「狗糧」而李佳薇也為了新專輯的籌備讓人驚艷!此外更同時帶就是本年最的幸僅眾華納群星更一向闊氣每位辛苦工大方捐出不但總獎金直破千華納大中華區總陳澤杉更再海捐300表示去年華納樂獲益各項達標每位工的
去年才簽進華納的潘今年是第一次華納的尾牙自己是華納弟外上台致詞時杉哥笑恭喜你到一個鮮(中)而已在華納7年的JJ昨上台也感性謝謝歷同事一直以的鼎力相助此外JJ及潘人的互也是昨晚焦JJ先是第一次遇到是在封神榜,那時候主持人是你還有黑人但隔了10分鐘,潘瑋柏突然笑說我是在Channel V封神榜那節目是MTV的!有趣互動讓人忍不住哈哈大笑如此現場品抽到一台JJ更笑得有一人比我更需要是送給瑋柏好了現場
昨晚尾牙宴華納員工也邀眾藝人下遊戲更率先挑10吞苦茶前更互相搞笑嗆聲 JJ表示小弟、小妹們你們沒看過世面,出道這麼久不是玩假的則說看看什叫做重量和弦也表示我是南投埔里下小孩吃苦李佳薇們沒看到我平常唱歌嘴而在最小的弟徐崧育姐的鼓下表示就是本陳勢安則笑說:「年輕算什麼!最重要的是喉嚨的力量!」賽還沒正式始就充滿
而比剛開人都一臉猙獰但最先放的潘口就放更苦表示也太苦了唯一有挑成功的管如此柏仍大家帶來福利我指定只要杉哥10喝完我就加杉哥也相義氣的吞下苦茶更表示除了他本人也無條件再加讓現場又是一片歡聲此外得比JJ2秒之差先所有人10萬優勝獎然而JJ氣將獎當場了年弟徐崧育更鼓他能越
而今年尾牙也拉松式的一路下午6直到晚上11總獎金也高1300工都收穫滿滿在尾聲時華納大中華區總陳澤杉也感性致表示對員工一直以的付出非常感甚至一度落所有人都相而最後杉哥也每位工一一下大昨晚下完美句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