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 李宣榕邀請偶像好友來獻聲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寬宏藝術)
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將在五月正式於華山Legacy開唱!
今年讚聲演唱會超強卡司重星雲集,不只臺灣多組重量級創作唱將演出外,更首次邀請到來自韓國日本及大馬的超強音團隊進擊讚聲演唱會這個五月不只搖滾,各種不同類型的曲風讓大家一次聽好聽滿,五月將掀起一波超強讚聲旋風,歡迎大家一起朝聖!

因參加《星光大道》成為當時星光一班十強的唯一女生,素有星光小公主的封號李宣榕,也將在本次讚聲演唱會唱起首場個人《Hear About》大型演唱會。前段時間剛完成偷心情歌音樂劇演出的她,近來忙於準備新的戲劇作品和讚聲演唱會的籌備規劃,更是讓她忙到兩頭燒,近來壓力更是暴漲,而李宣榕也笑說:「因為拍戲地點在屏東而演唱會在台北,我真的是走在尖端的人(南北兩端),但還是很開心能圓夢舉辦屬於自己首次個人演唱會,這對我以及長久以來支持宣榕的粉絲來說,是最大的禮物,我一定會拿出最精彩的表演獻給粉絲們」而她更透露將邀請兩組好友來讚台獻唱,其中一組是創作女團-有感覺樂團,而另外一組,她則害羞表示:「這位是我的超級偶像,有跟我一起演出過音樂劇的,是位漂亮的女唱將,我就暫不公布名字,賣個關子歡迎大家進場得知囉~

剛好在母親節前一天演出,李宣榕將送媽媽個人演唱會的貴賓席,也想送給媽媽一套保養品當作母親節禮物,讓辛苦的媽媽也有好氣色。李宣榕首個個人專場大型演唱會,除了將獻唱多首經典歌曲邀請嘉賓好友齊讚聲給大家驚喜外,更是貼心準備了一百份的保養品,要當作演唱會小贈品送給購票前一百名的粉絲們,李宣榕開心的說:不只自己媽媽要變漂亮,還要現場參與的粉絲們一起變美麗,也歡迎粉絲們帶自己的媽媽來聽宣榕的演唱會,一起歡慶母親節


 廣獲樂評人黃子佼、林宥嘉、蘇打綠主唱青峰等人好評的創作歌手柯泯薰今年受邀讚聲演唱會演出,她開心的說:第一次知道讚聲演唱會是在2015,因為好朋友魏如昀翻唱了我第一張專輯中<旅鳥>這首歌,沒想到今年我也參與了讚聲演唱會,覺得非常的興奮,期待與粉絲們見面」。本次主題更是集結去年展開的10個城市巡演的精華呈現,更在這10場演出中的[聲音實驗計畫]收錄了許多歌迷的思念話語,也將成為這次表演中呈現柯泯薰也透露演出中將會有未發行的新歌首唱,大家可以期待之外,更驚喜贈送在去年巡演中收錄的五首歌曲的LIVE EP,是柯泯薰將現場的強大力量完整收藏的獨立篇章,雙封面的LIVE EP不做數位與實體販售,只獨家送給5/12入場的樂迷朋友


 平時就喜歡早睡早起的柯泯薰為保護嗓子更是在演出前連續好幾天都不講話,若必須要溝通也會準備小本本用寫的,必要時更是用比手畫腳來表達,極盡一切方式就是為了減少說話,讓演唱會當天的嗓音呈現到最完美的,讓粉絲聽到最完整的她。而這次演唱會的後一天即是母親節,柯泯薰說一定會邀請爸媽來聆聽加油,去年在巡演現場的聲音實驗計畫裝置還意外收錄到爸媽的聲音,兩位可愛的聲音,一定要好好收藏,她也頑皮的說:「不如5/12那天把他們的聲音播出來好了,給媽媽一個超特別驚喜的母親節禮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