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女王級歌喉代表 李佳薇讚聲專場演唱會 煎熬開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寬宏藝術
今年2018 Voice Up 讚聲演唱會超強卡司眾星雲集,不只臺灣多組重量級創作唱將演出外,更力邀來自韓國日本及大馬的超強音團隊進擊讚聲演唱會而受邀參加讚聲系列演唱會的大馬女王級歌喉掌門人-李佳薇,更是消息一出,便讓所有粉絲大呼驚喜,迫不期待想跟李佳薇見面高歌合唱,一睹偶像的風采。

 再度參與讚聲系列專場演唱會,李佳薇更是親力親為跳下去與團隊發想規劃,從演唱會的主題以及演出曲目等。李佳薇也表示說這次演出特別減少自己專輯的歌,選唱很多之前參加電視節目,特別重新編曲的歌,是希望可以讓歌迷現場感受不一樣的感動,當然,招牌薇氏高音傳唱經典歌曲一定不會少,要大家唱好唱滿,因此也特別安排用煎熬來做為開場,先為大家灌入高潮的氣氛。她更透露說有親自為粉絲精心準備紀念打卡背板,讓大家可以拍照留念,更準備活動小橋段-<我想聽你唱><我想和你唱>等互動遊戲,讓粉絲不只有好音樂聽還有互動可以玩,一起共度歡樂的星期五夜晚。


 在今天演唱會上,不只唱好歌玩互動,李佳薇現場更是安排三國不同語種()歌曲,而當她一唱出韓語歌曲,現場粉絲更是驚呼連連,尖叫聲絡繹不絕。李佳薇這次為求完美,也首次挑戰全場無提詞,但因為歌詞及段落太多太複雜,直到開演前兩天能無法背好,她高亢地說:「我真的好緊張喔,緊張到無法入眠,只好半夜起來手抄歌詞」。在演出中,貼心的李佳薇也準備了自彈自唱的環節,可能是因為很久沒彈琴,還要兼顧唱歌,壓力真的很大,但想到這次為歌迷精心準備的驚喜,所以硬著頭皮苦練,就是為了看到「大家臉上充滿幸福及感動的表情,讓所有粉絲享受到一場完美又歡樂的演出。


 最近忙於新專輯的籌備商演以及讚聲專場演唱會的李佳薇大喊時間真的好不夠用!不只精力腦力透支外,加上之前因膝蓋受傷讓她無法運動減壓,所以這陣子都只能靠意志力以及無止境的水果來硬撐。她也分享了自己有空時很愛打果汁來喝,像是水果奶昔水果優格之類的,而她最近也特別愛藍莓香蕉。為讓李佳薇舒緩近日來的壓力,演唱會上邀請剛從英國法律系畢業的妹妹擔任嘉賓給她驚喜,妹妹特別獻唱自創曲送給李佳薇。李佳薇感動的眼眶泛淚表示:「我最近真的壓力很大,蠟燭多頭燒,今天看到妹妹特別來站台,我真的很開心,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家人同台唱歌」。她更表示兩個人歌唱風格完全不同,既有一種溫馨但又緊張的FU,不過有妹妹在旁邊,這種感覺真的好幸福好幸福。說完馬上給妹妹一個大擁抱,現場粉絲也在姐妹幸福的氛圍下,一起為2018讚聲演唱會-李佳薇專場演出劃下完美的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