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姬情台三線」演唱會2.0全面升級16套華麗秀服 露奶 露腰 露腿再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寬宏藝術
金曲歌后黃妃、秀蘭瑪雅與台語天后王瑞霞合組「大齡女團」S.H.W,去年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辦「姬情台三線」演唱會締造好口碑,27日攜手打造「2.0升級版」再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以小巨蛋規格來籌備,不僅演出歌曲長達50首、造型上更砸下超過百萬打造16套華麗秀服,黃妃近來緊張爆表,不僅北高來回高鐵練唱,心理壓力更影響生理,自嘲「連痘子也是升級版,這次臉上冒好多痘」,今天老公、兒子組成親友團人肉快遞觀看,讓黃妃直呼「拜託坐遠一點,不然我會更手足無措」。

3人笑說演出沒有火藥味,而是充滿濃濃姊妺情,一開場便是合體登台,演唱會主題曲〈台三線的月光〉飆唱江蕙的〈藝界人生〉拉開序幕;秀蘭瑪雅老神在在負責打頭陣,一掃金曲獎槓龜苦悶,大方露出腰部線條、大跳台式電音High歌〈DontDont吃〉炒熱全場氣氛,接著再帶來〈黃昏的故鄉〉、〈雨夜花〉用招牌R&B唱腔征服現場粉絲,秀蘭瑪雅對愛情向來低調,據了解,這位「觀察對象」親自購買票到場朝聖。

王瑞霞在歌壇打拚超過30年,這次她特別把自己心態調整到菜鳥心態,演唱〈是我太軟心〉、〈絕情雨〉等成名曲,唱片公司更量身打造用他的綽號為歌名睽違五年多的最新單曲〈戇蝦仔〉鐵肺嗓音霸氣佔台印證薑還是老的辣;好人緣的她,更邀來「豬肉歌王」蔡小虎擔任嘉賓,王瑞霞也特別說接下來這段我很緊張,因為這位天王在昨天說要來聽我演唱會,結果又說什麼算了還是上台跟我唱歌好了!蔡小虎一身帥氣勁裝出場,王瑞霞難掩興奮的說:為了可以現場聽到小虎哥的演出,我決定刪掉15首經典歌曲,看看天王有多重要,我相信現場朋友們也會贊同的」。 蔡小虎則開心表示:為什麼我一定要上台跟妳唱歌,看我的動作就知道!」。語畢立刻給王瑞霞大擁抱,現場民眾尖叫聲四起掌聲不斷,可見兩人幾十年的好交情
而兩人也帶來合唱曲〈夢中情〉讓粉絲直呼過癮,王瑞霞這回在尺度有突破自己,一套深V秀服讓事業線一覽無遺,兩位好姊妹揶揄「心機好重唷」。

黃妃出道近20年,終於獻出人生大場售票型演唱會,近來陷入焦慮備戰期,透過照顧寶貝兒子運動鍛鍊體力,擔任第3棒接連演出,首先演唱招牌曲〈追追追〉、〈非常女〉,更演唱新歌〈畫你〉,最大考驗則是演唱自己兩度在金曲獎封后的作品:〈相思聲聲〉與〈無字天書〉兩首高難度情歌,好歌喉證明「金曲獎」專業認證無誤。

S.H.W」演出默契十足,一共帶來超過50首歌曲,3人以女性為出發點,以緬懷「永遠的天后」為題向鳳飛飛這位跨時代偶像致敬,先是齊唱鳳飛飛〈好好愛我〉、〈掌聲響起〉等11首組曲,帶粉絲重回記憶時光隧道;演出最後驚喜則為「台語三鮮肉」助陣演出,分別是李子森與黃妃對唱〈甜甜甜〉、許志豪與王瑞霞逗趣合唱〈小姐請你給我愛〉、吳勇濱與秀蘭瑪雅〈夢中情網〉,三位「姐姐」害羞說「這種福利偶爾一下還不錯啦」。

「姬情台三線」演唱會打破一般拼盤形式,不是簡單接力演唱,特別比照小巨蛋規模呈現,有華麗燈光視覺、打造專屬新歌、拍攝視覺影片,翻唱台語夯曲、致敬天后偶像,演唱會如此用心,就是要展現滿滿誠意給粉絲,希望把台語歌曲繼續傳承發揚下去,共吸引3000位粉絲到場朝聖,最後以〈祝你幸福〉、〈期待再相會〉為演唱會劃下圓滿句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