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梁文音啟動「副駕駛座的風景」巡演 台北6月2日三創登場




  •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音樂) 
梁文音今晚在台北開唱,她難掩興奮之情,唱完《雪雨》後與歌迷打招呼,更談到:「你們好嗎?感覺『還好』?謝謝你們幫我打歌!」

提到這次睽違3年發片,現場粉絲狂喊「太久了」,梁文音接著說:「我覺得很開心,這次辦演唱會想表達我的感謝,10年了,你們真的是我最美的『副駕駛座的風景』!」



她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日本創作系甜美歌姬MACO(瑪可)擔任嘉賓助陣,兩大歌姬首度同台飆歌;另位重量級嘉賓蕭煌奇則拿著「方向盤」上台,笑著對梁文音說:「人生還是要由妳當正駕駛,可以帶我們去更遠的地方!」

梁文音感謝蕭煌奇這次幫她寫歌,「真的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啊,老師這首歌《和平分手》,硬生生在排行榜,把我的主打歌擠下去!」此話一出讓蕭煌奇急說:「對不起!我看不到!」幽默逗樂全場歌迷!

這是他倆第一次合唱《和平分手》,蕭煌奇彩排時就說:「第一次唱耶!好緊張喔!這首歌不能太用力,而且我們是分手,還不能牽手。」梁文音則透露:「我老公根本就是為了你才來看演唱會的,不是來看我」讓蕭煌奇在台上笑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