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田馥甄手錶代言,開通ig跟著潮流走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 

  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堪稱亞洲時尚、樂壇最佳風格的代表人物之一,也為CITIZEN光動能女錶,勾勒出自信、都會優雅的腕錶風貌。Hebe田馥甄表示,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新一季錶款作品的推出,而今年為大家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有別於粉嫩夢幻的色澤,而是散發著內斂柔美的格調,是一種很有深度的配色。

 Hebe田馥甄詮釋的CITIZEN 2018女錶,錶面透過典雅的花卉幾何壓紋,柔和的線條呈現典雅與經典風貌的設計。藉由「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打造的廣告主打款EC1048-54W,散發內斂的粉色氣息,兼具計時與時尚的雙重特質,並以鈦金屬材質呈現輕盈配戴手感,為配戴者烘托上質都會感的溫柔力。

另一款藉由香檳金錶殼與象牙白小牛皮錶帶設計,台灣限量100只的EC1042-00P,,呈現日本皇室的高雅內斂的氛圍,並兼具高度整體造型搭配感特性,適合幹練與富有自信的都會女性。同步推出的亞洲限定款EW2422-21A,以出眾的月光藍作為錶帶色澤,選以玫瑰金錶殼與錶面羅馬數字,藉由對比色的搭配,調和出迷人的個性風格,適合喜歡與眾不同的都會女性。

   Hebe田馥甄表示是出道以來合作最久的一個代言,越來越有默契且彼此信任。此次的新錶款櫻花粉紅金,別緻又內斂低調,很符合我的個性。此次適逢CITIZEN100周年,希望自己能與CITIZEN學習,不僅求新求變,也能保有初衷,並且跟CITIZEN繼續長久合作下去,繼續擁有堅定溫柔的力量。 

也說身為公眾人物很容易被路上的人打量,當他們大動作或高音量談論自己時,都要裝全聾、聽不到,會有種尷尬的感覺。戴上CITIZEN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錶款則能提醒自己,要跟優雅內斂的錶款一樣,保有溫柔與自信。 剛出道時曾遇過一對男女說著「其實她也不怎樣」之類的話,當時有點在意,但現在已經不會再去在意別人眼光了。
因為「人如果在人前說出不禮貌的話,難堪的是說出口的人」。
最常聽到的是「本人怎麼這麼矮啊」,但就事實啊!通常大家對我都蠻好的,是讚美居多。 

   hebe也表示現在很多藝人都開通IG,大概只剩下我了吧!我也覺得時候也差不多了,就開囉!之前因為覺得沒心力顧及那麼多社群,但因為現在用FB的人越來越少,想要增加跟大家交流的機會,所以就開了。 因為之前粉絲很自發的設立了一些IG帳號,想用的帳號因此被註冊掉了,所以帳號才會有底線,並且在頭像註明:「田馥甄明星本人」,只要看到藍勾勾的就是我囉!公司同事說才開幾分鐘就有幾十萬人,總算感受到IG威力。因為今天正好是節氣裡的大暑,讓我很想在房間裡好好吹電扇休息,於是就拿大薯的影片。目前比較擔心po文會荒廢,會努力經營。

911的S.H.E.音樂會,是she出道17週年的活動,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人生中有一半都是S.H.E.。三個人都很期待,之後公司會再統一對外說明活動細節。

hebe還表示想和閨密she.勁寶一起去歐洲玩,因為朋友旅行時可以看清一個人,跟一個新生命出遊更是時時有新驚喜。其實S.H.E.在演藝生涯的旅程中,一直面臨著變化、挫折、摸索,不比旅行的路簡單,所以不怕旅行會有磨擦。 之前有過臨時起意、說走就走到輕井澤的4天旅行,雖然沒有規劃,但一出門就像工作一樣,大家自動就定位、形成黃金鐵三角,有人負責看地圖、有人負責購物,我就是負責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google王,非常互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