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森林王子張泰山首度挑戰《飢餓》 養胖肚子有備而來 揮棒狠K洪都拉斯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中視)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節目常常邀請特別來賓亮點重重,連台灣棒球界的傳奇人物「森林王子」張泰山也首度上實境遊戲節目,與謝京穎、趙孟姿、蔡函岑、洪都拉斯、徐小可及阿Ben等一起同歡。《飢餓遊戲》一直標榜玩真的,規定賽前12小時大家都得禁食,而張泰山卻也有備而來,「所以我把肚子有養胖胖的。」完全準備好要接受飢餓挑戰。

  製作單位也為張泰山特別安排一關「球來就打」,但打得不是棒球是皮球,試打時,洪都拉斯當投手,張泰山打擊,第一球揮出就打到洪都拉斯的腳,嚇得他扶腳倒地,還喊著,「可以換投手嗎?」後來真的改由阿Ben接手,張泰山每揮必中。等到換洪都拉斯打擊時,還對著投手張泰山嗆聲,「他剛才打我的腳,我現在要打他的頭。」不料張泰山球一丟出,就正中洪都拉斯的頭,閃都沒得閃。


銀色夫妻檔徐小可和阿Ben也是首次合體錄製《飢餓》,前幾集許孟哲主動環抱還緊貼徐小可,不時還抱起來拋來拋去,阿Ben得知便開玩笑說,「今天我特地無償,就是要來盯場。」開錄時不忘給許孟哲下馬威,「有一件事情,我乾脆一次來問清楚。」讓許孟哲聽了心驚驚。分組時王仁甫還神預言徐小可會和許孟哲同一隊,沒想到一語命中,讓在場的人都大為驚呼,唯獨阿Ben森氣氣,還使性子說要跟女神趙孟姿同組,醋味濃厚。

  錄影時張泰山穿上黃色球衣,是他之前都不曾穿過的球衣顏色,加入過味全龍、興農牛及統一獅,他不忘趁機對中信兄弟老闆喊話,「辜老闆,有沒有聽到。」孫協志還幫忙補一句,「還是可以繼續找泰山打球,達成300轟光榮退休。」張泰山似乎還不滿意自己的紀錄,目前雖已退休,但仍希望在棒球生涯創造300轟的目標。錄影過程張泰山展現爆發力,即使已不是年輕小夥子,但他仍舊體力旺盛,眾人一起闖關玩遊戲更讓他頻頻笑到肚子抽筋,他上節目的趣味畫面本週日(8/19)晚間8點在中視《飢餓遊戲》播出,中天娛樂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