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金曲歌王蕭煌奇慶生公益開唱 天后孫燕姿加碼祝賀小師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環球音樂)

金曲歌王蕭煌奇歡度42歲生日,愛心不落人後的他,在華山Legacy舉辦「有你陪伴 慶生公益演唱會」,他換上帥氣皮衣登台,嗨唱《我是你的消防局》、《嗨早安用早餐》等快歌,他唱完後表示: 「歡迎所有人來到Legacy,我是今天生日的蕭煌奇,每年生日都有人陪伴覺得特別開心!」接著深深一鞠躬,感謝滿場歌迷購票做公益。



蕭煌奇也幽默地說:「今天的演唱會呢,叫做三不一沒有,第一個就是不看提詞機、第二個不呢,就是不按照rundown,第三個就是不能讓台上的樂手去上廁所,沒有時間限制,這是大家最期待的。 」現場氣氛沸騰。

蕭煌奇接著談到:「聽說還有來自新加坡的祝福,跟我一起期待一下,我先猜一下吼,會不會是孫燕姿啊?還是林俊傑?還是蔡健雅啊?」沒想到天后孫燕姿驚喜錄製VCR祝賀,她表示:「煌奇師弟,聽說你在記者會上說要跟我一起合唱,但你也知道我剛生小孩,所以合唱這件事要等一陣子囉,祝你演出大成功!生日快樂!」讓蕭煌奇相當驚喜,期待未來有合作的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