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日本觀光局代言人劉以豪與粉絲分享屬於我的日本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日本觀光局於今日在新北市舉辦【玩出屬於我的日本】日本旅遊分享會活動,充滿憧憬的日本北海道,是眾多人必去的觀光景點,活動中透過不同的視角來發掘北海道的觀光魅力,介紹「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的獨有玩法,創造更多屬於自己的日本行。
為推動上述計畫,今年持續以「玩出屬於我的日本」為主題,著重於北海道及關西地區進行新一波的推廣企劃。日本觀光局邀請人氣男星劉以豪遠赴日本拍攝微電影,活動當天劉以豪親臨活動現場,與現場民眾分享許多屬於他的日本旅遊以及拍攝中發生的趣事。這次微電影的概念強調經典中玩出屬於我的北海道介紹北海道新的觀光魅力,讓不管是去過還是沒去過的觀光客,在北海道雪特集裡,更加了解北海道的魅力,並找出屬於自己的日本之旅。
當天還送出劉以豪於拍攝現場購入的禮物以及精美贈品及日本機票兌換點數的抽獎活動!現場民眾享受了一場「玩出屬於自己的北海道」的歡樂時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