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角落小夥伴萌力無極限 AKB48 Team TP現場投降認輸直呼好可愛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寬宏藝術  )
AKB48海外姐妹團Team TP ,由金牌音樂製作人陳子鴻領軍,12月發行首張單曲【勇往直前】。內收錄兩首歌曲〈勇往直前〉、〈櫻花瓣〉,期待與歌迷一同成長茁壯,感謝他們的不離不棄。宣傳代言兩頭燒的她們,今日(29號)特別抽空前來松菸角落小夥伴特展。由於正值寒假期間,現場人潮眾多。成員們一現身,立刻引起現場一陣騷動,民眾表示可以跟藝人一起逛展好特別。隊長詩雅表示「角落小夥伴真的很受歡迎耶!我有好多同學已經來這邊看過了,IG上每天都看的到,從上個月我就一直想來看,一問成員們,發現大家也都是,所以今天就一起來了!」


 角落小夥伴,一群待在角落常常堆疊在一起的小夥伴們,雖然大家個性都不同,但還是喜歡一起窩在角落安心快樂地生活著。成員品涵表示「這就跟她們一樣呀!雖然個性都不同,但還是喜歡大家一起的感覺。跟成員們一起,做什麼都安心,也會特別開心有動力!」本次展場內設有各式各樣的場景,讓大家可以盡情跟角落小夥伴們拍照。有日本空運來台超大型絨毛玩偶、考考你對角落知道多少的角落教室、一起窩在這的角落房間、有趣好玩的角落籤筒、還有臺灣限定場景企鵝冰淇淋攤車!

成員們一進到展場,立刻興奮的尖叫!開始拿出手機拍個不停,成員羽翎表示「我超喜歡角落小夥伴的!我還有他的漫畫書,所以知道可以來角落展看展我超興奮的!超級療癒好舒壓!」成員逸嘉「原本沒什麼太大的關注,但因為周遭實在太多同學是超級角落生物粉絲,所以就想說跟著看看,沒想到自己也被這個可愛的設定給迷住了!而且我覺得我有時候很像角落生物,都喜歡窩在角落!」成員采潔表示「很久之前就知道角落小夥伴了!每一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最喜歡的角色是炸蝦尾巴,超級可愛!推薦大家寒假可以來看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