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泰國音樂神童Gail正式出道李千娜站台獻花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小慧 )
「千面歌優」李千那今日為13歲泰國音樂神童Gail出道記者會站台獻花。兩人緣分因Gail在選秀節目總決賽中,選唱李千那的《心花開》,展現驚人語言天份,Gail當時花7天練好這首歌,舞蹈部分則是到台灣才與選手一起練習,在節目中表現也獲得評審蕭敬騰讚賞。李千那則從節目開始時就關注Gail的表現,覺得她認真又努力。今日Gail在會上也再次重現總決賽歌曲《心花開》。



李千那說,整段過程我差點忘記她是泰國人,我相信她一定練習得很辛苦,比一般人都還要辛苦,但我更喜歡的是她在台上放鬆又享受舞台的模樣,很佩服她。李說,爸爸比她更早看到Gail表演《心花開》,跟她說:「欸Gail唱得比你好耶!」李千那說,因為我爸爸很嚴格,所以我知道他認可,就是他真的覺得很不錯,也很替Gail開心。而且Gail比我女兒小兩歲,看到她我就會想到我女兒,她剛好現在也在學鋼琴,希望她可以跟可以跟Gail學習,我趕快丟Gail的影片給她看。


同為選秀節目出身,李千那說,自己在比賽的時候只要看到評審在台下就是會很緊張,不像Gail說的深呼吸放鬆就可以克服。但她覺得會緊張是好事,因為代表你有某件很想爭取的事。她認為,其實在比賽中與選手維持好的關係,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互相給彼此的表演建議,不一定要把對方當敵人,那種心境會不太一樣。她笑說自己到現在還是會有緊張的時候,像有次拍戲很緊張,連收音師都可以從麥克風中聽到她的心跳聲。


Gail媽媽今日也陪同到場,Gail簽約量子娛樂後,她希望Gail多唱中文歌,希望她把中文好好學好,因為英文本來就是她擅長的語言。媽媽也爆料,Gail私下在家很頑皮,沒有大家看到的那麼安靜,她會跟弟弟吵架、打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