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愛心大使林喬安獻唱最溫暖的祝福 祝「為我慈母點慈燈」圓滿成功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 創世基金會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媽媽溫柔又寬廣的懷抱,是安心的避風港,母親節將至,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超級紅人榜」歌手林喬安小姐,今日下午兩點於禮客OUTLET內湖店,帶領喜樂幼兒園小朋友手作DIY母親節蛋糕,並點燃感恩慈燈,為全台安養院內約800位植物人的母親,獻上最溫暖的祝福,也呼籲社會響應「為我慈母點慈燈」公益活動,為媽媽點上平安健康燈,同時關懷弱勢植物人家庭。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林喬安小姐,跟隨媽媽四處演唱,在媽媽鼓勵下參與歌唱比賽,不負眾望闖關成功,她感謝一路走來母親在背後默默支持,日前發新專輯,得知創世募款不易,主動在臉書粉絲團發起,以歌曲「相思何苦」接力唱活動,凡成功接唱者,超級紅人榜就捐出50元,幫助植物人安養服務經費。

此外,禮客OUTLET也大力支持,認購創世基金會義工手作「筷套」做為母親節檔期滿額禮,凡4/26至5/20期間於禮客OUTLET累計消費滿5,000元即可兌換,實用又有愛!    林喬安小姐表示:「非常感謝媽媽,從小帶我參加許多慈善活動關懷弱勢,相隔多年,很開心能夠成為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終於有機會用歌聲溫暖更多弱勢朋友,也希望大家響應『為我慈母點慈燈』,讓活動順利圓滿。

 全台17處創世安養院,是植物人的避風港,秉持著「救一個植物人,等於救一個家庭」理念,前後安養了2,000多位植物人,幫助許多無助傷心的家庭;母親節到來,為頌揚天下慈母恩,盼為人子女者能表達孝心,舉辦「為我慈母點慈燈」活動,捐款1,000元/人,即可參加祈福點燈,向全天下母親表達感謝與祝福,亦可轉贈安養院植物人及其家屬祈福,點燈善款將用於植物人常年安養及到宅服務經費,邀您為愛伸援,延續愛,點燈專線:(02)2835-7700 #114慈母點燈小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