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坎城上千觀眾熱烈鼓掌 吳可熙邊哭邊看片 趙導擁抱感謝三女星

灼人秘密》在坎城的首映十分成功,還吸引導演昆汀塔倫提諾到場觀影,
現場一千多個座位座無虛席,電影結束後,主創們在觀眾熱烈鼓掌之下向全場鞠躬致敬,
趙德胤導演也分別擁抱他的三位女演員,感謝她們在拍攝過程中對他的信任,
身兼編劇與女主角的吳可熙在影廳亮燈後,默默拭淚。

稍晚首映After Party辦在坎城海灘,許多影人、外媒到場跟趙導、吳可熙討論劇情,
法國媒體與不少外媒也紛紛報導這部作品好評,電影中觸碰議題和劇情也在網路上發酵,
《灼人秘密》現已定檔台灣7月19日上映。

導演、三位女星映後心得:

趙德胤:整部電影資訊、符號比較多,一般觀眾可能要慢慢看,這部電影的結構必須細細思考才會懂,

夏于喬:很感動興奮,看完馬上問宋芸樺原本劇本最後一場是什麼?因為導演做了很多場次調動剪接,對我來說像在看一場全新的戲。我看電影的心情完全是觀影者,很幸運能在坎城看這部片,在場觀眾都是電影人,感受很不同,有些笑點或是荒謬的劇情,可能電影人比較懂,感覺現場放映氛圍很好,看到可熙的表演覺得她真的很辛苦。

宋芸樺:我覺得需要再看第二遍,電影最後呈現跟當下演的劇本很不同,可能要再看一次才會更了解。雖然我的戲份很少,但大銀幕騙不了人,當時花一兩個月準備角色都能看出來,我很喜歡舞台劇跟戲中戲的剪法。坐我右邊的女演員(指可熙)一直在落淚,她可能是想到拍攝的時候多掙扎。

吳可熙:我想專心看電影,可是看的過程中卻忍不住落淚,因為感受到曾經被#Me too的人,或是發生過這類事件的人,他們內心的創傷,希望觀眾看的時候,也能接收到我們想傳達的訊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