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邵雨薇2020挑戰TICC個人演唱會 即將登上3000人大型館「挑樑獨秀」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小慧
台灣藝人邵雨薇,今6日,舉行首張個人專輯「微雨」發片記者會,現場播放主打情歌「裝睡的人」,公司為她新專輯砸重金,挑戰最難扮演的「歌手」角色,她表示壓力很大,因為我是一個容易懷疑自己的人,像是這張新專輯做了精裝版的預購,我擔心的就是銷售量,還有見面會的人數等等,我希望自己更努力讓他們覺得驕傲,讓別人知道,為我付出是值得的。

 記者會上曾合作過的蕭煌奇、任賢齊、楊丞琳、劉以豪都錄製VCR為她加油打氣,而她的主打歌「微雨」詮釋方式讓人耳目一新,他也有感而發提到這首歌的歌詞,代表這幾年來出道心境狀態,每次傳出奇怪新聞,她都很想大聲說我不是這樣的!

但她澄清她的,但別人相信他們,讓邵雨薇無奈獨自面對,她苦笑說就像歌詞寫的,那些傳言如風,如狂風暴雨襲來,但那些都不是真正的我。」 最新MV她與吳慷仁合作演出「裝睡的人」記者會首播,談到2人與多甜蜜破表動作戲,如在床上甜蜜嬉鬧、擁抱、大跳熱舞,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吻戲,對於拍攝過程是否尷尬?

邵雨薇表示身為專業演員不尷尬,但滿害羞的,會有一點緊張,表示吳慷仁,但要熟記親吻路線,其他沒有想這麼多!唱片公司也送上大禮邵雨薇2020年TICC開個唱,經紀公司送上她最夢寐以求冰島來回機票,作為發片賀禮,讓邵雨薇開心地尖叫,我可以去冰島看極光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