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連俞涵親手手繪面膜插畫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照片:小慧 
連俞涵,今7日,出席代言活動 ,表示 一開始是被PASKIN很文藝氣息的包裝吸引,主打的環境面膜是針對現在的環境問題,像是空污、暖化、光污染等等,用線條的方式去勾勒環境問題,它的每一個線條都很美,我自己很喜歡環境系列中的美白面膜,它是一點一點就像星星一樣,再用線穿起來,就是星星跟銀河的樣子,所以我很喜歡。 越認識PASKIN就越發現,他們是很重視細節、很有想法的品牌,像環境面膜的外盒就有很多亮點,例如燙金浮雕的設計是望遠鏡的透視孔,象徵PASKIN透析環境傷肌因子的態度,燙金浮雕上方還有透明無色局部上光的線條,說明肌膚在承受著環境傷基因子影響,它存在卻一直沒有被我們注意過,很多細節都有要傳達的意義,我覺得是很有想法的品牌才會這樣子做。

 連俞涵在代言之前,PASKIN有邀請我去參觀製造面膜的無塵室工廠,就是全自動化,只要按一個按鍵,就可以從生產、填充到包裝完全走完製程,所以不會經過人的手去碰,而且製造過程中,還會放大很多倍去檢查面膜紙有沒有污點,一條龍的面膜製程,PASKIN把這個高標的製程稱作「無手化」,我覺得很棒!品質也很有保障。

   聽說聯名款面膜上的插畫是妳親筆手繪的? 對,PASKIN的面膜設計都很精緻,但我的手繪風格就比較樸拙,但他們還是很願意找我一起合作,我很開心也很期待,我的畫風在聯名款面膜的封面上會有什麼新火花,看到設計稿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棒!尤其是外盒的設計,利用錯位的方式營造幫仙人掌澆花的趣味性,真的很有創意,我很喜歡,希望大家也喜歡。 除聯名款面膜與PASKIN是否還有其他合作項目? 目前簽訂2019年面膜年度代言人,從開始洽談到現在,合作過程都非常愉快,雖然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談到,但期許未來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與PASKIN合作有何願景? 我跟PASKIN處於成長發展期,彼此都擁有滿滿的能量與想法,保養理念相通,對品質也很嚴格要求,這一點真的很重要!

我跟PASKIN在很多層面上都很契合,所以我希望可以攜手一起成長,成為更好的人、更好的MIT品牌,有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