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打破讚聲紀錄 音樂創作才子-韋禮安 第二場電力不斷電』




 2019年全新「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最終壓軸場於今日晚上台北Legacy正式展開。由韋禮安繼續不斷電與千名歌迷high唱!繼昨日的精彩演出,讓粉絲大飽耳福、驚喜不斷,韋禮安更表示:「我想要叛逆一下,所以兩天的歌曲,有些不同,我要給大家每天都不一樣的新體驗」。粉絲也興奮說:「太好了!我兩天都有來,真的是賺到了!」也讓大家看到韋禮安對這次演唱會的認真與誠意。接續第一天的興奮情緒,自己化身DJ帶著改編過具EDM風格的《女孩》開場,帥氣的表演更是讓現場尖叫聲不斷。也許是久未公開演出加上為壓軸的最後場,讓韋禮安也感性的與粉絲們聊天互動:「大家都還好嗎?舊歌的改編版大家聽得還習慣嗎?」。他也與現場粉絲分享成立公司後的生活點滴,現場氣氛溫馨滿點,整場演出不只有經典的歌曲傳唱、更加入有別於以前曲風的新歌曲,讓歌迷朋友整場情緒都沸騰到最高點。


 身兼本次導演的韋禮安,節目安排上不只讓大家聽到過往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外,更首度搶先聽獻唱新歌曲,讓大家驚呼不已。韋禮安也大方與大家分享新歌的創作理念:「因為我也到了三十而立之年,特別寫了一首《而立》,跟我過往的曲風不同,這首結合民謠與迷幻的歌曲,用一些呢喃式的吟唱,希望大家在人生的徬徨迷惘中,也不忘自己對話、傾聽內心的聲音,找到繼續向前的勇氣,正如我現在邁入三十的寫照」。而另一首新歌《記得回來》,更是讓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感動不已。韋禮安也問現場粉絲新歌好不好聽,他希望可以藉由新歌,讓大家知道很多時候必須說再見,不管是跟同學、朋友、至親,甚至是跟過去的自己說再見,去挑戰自己的無限的可能,再繞了一圈後回到原點,這些曾經從身邊歷經的人事物,都是讓自己變得更好的養份,也感謝現場的大家始終支持著他,讓他有不斷成長進步的空間。



 這三年來,韋禮安不斷在音樂上突破自我,跳脫出原有的風格框架,他也驚喜公告新專輯將以「聲音的相本」為概念製作,紀錄身邊所有重要的聲音。韋禮安開心的說:「這兩場演出感謝大家的到來,之前在社群上傳了很多次的新歌《I Wrote A Song For You》,相信大家應該會唱幾句了,我在這邊很高興跟大家說,邀請大家跟著唱這首歌,這次來參與讚聲兩場的歌迷們,我要把你們的聲音錄製起來,收入在我的新專輯裡面,你們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人」。語畢,立刻引起一陣尖叫。粉絲們也紛紛敲碗詢問,是否新專輯就快跟大家見面,韋禮安也表示目前新專輯都尚製作中,還不能給大家明確時間,很希望今年底能完成。而韋禮安的好人緣也讓這兩天的現場星光熠熠,多位圈內音樂人及藝人朋友到場力挺支持,也讓大家看到韋禮安獨具的個人魅力與音樂上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最後,韋禮安也再次感謝這兩天所有歌迷及藝人朋友的參與,與他一起共度最美好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