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甜蜜系天后”王心凌演唱會規格打造 全新編排新歌組曲


    王心凌身穿巴黎設計師Andrew GN服裝,特別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粉嫩公主風洋裝,大展甜蜜系天后的獨有甜美氣質!她629日即將在成都開唱,展開2019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搶先在台北小巨蛋跟歌迷見面,她特別為當晚的演出全新編排了新歌組曲,虐心主打《大眠》巧妙串接幽默俏皮風格《劈你的雷正在路上》,16位弦樂手加上8位舞者力與美的堅強陣容,打造豐富層次感的畫面,為大家帶來演唱會規格的超精彩演出!當晚(6/2)她以廣受好評的冠軍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抱回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大眠》、Hit Fm聽眾最愛情歌《大眠》,以及最受歡迎女歌手3大獎!她表示,準備了3年的作品,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愛,是最開心的事情謝謝Hito自己這麼大的鼓勵更謝謝歌迷的支持,會繼續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作品唱更多的好歌,也會帶著這些好音樂到不同的地方和大家見面。她也謝謝所有參與這張專輯的老師們,以及環球唱片!心凌說:「音樂真的很美好,我很幸運可以一直在音樂裡生活著,也很開心可以一直在音樂裡耕耘著。



   ”唱作天后艾怡良,黑色褲裝上衣開深V,盡現她既帥氣又性感的獨特魅力!演唱獲各界強力推薦的新專輯《垂直活著,水平留戀著》中,也是歌迷們近期最敲碗期待,想聽她現場演唱的藍調歌曲《萊特兄弟有罪》,一展獨特又迷人的好歌聲!當晚(6/2)她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Forever Young》、HITO創作歌手、HITO作曲人3大獎!她表示,拿到HITO創作歌手非常震撼,因為這是我第一張全創作專輯,開誠佈公到一個極致!拿到獎項覺得被鼓勵了,決定更誠實的去做音樂!能獲得HITO作曲人很開心,知道自己的旋律是比較邏輯之外的譜寫,有ㄧ種怪人被世界接納的感覺,她感性道:「謝謝大家接受我的奇怪!」



   「小球」莊鵑瑛,以幾何圖形與線條設計的長洋裝服裝,帶出她個性中又帶俏皮感的特質,演唱全新創作專輯《 巴斯特耳朵》裡的動人歌曲《何必記念》,當晚她獲得HITO校園人氣創作歌手獎項!她表示,非常開心,謝謝Hit Fm,謝謝環球音樂給我最大的信任和包容,謝謝聽我歌的朋友們,也謝謝未來會合作的音樂人。要特別謝謝聖哲,還有我的家人,謝謝爸媽生下我,謝謝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