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讚聲女力週-朱俐靜身兼導演卻不失性感霸氣開唱

(圖:寬宏藝術)
(圖:寬宏藝術)
2019年全新「Voice Up Concert讚聲演唱會」,於今日下午台北Legacy正式展開,本週讚聲由三位不同音樂風格女力歌手接續開唱,第二發-由實力派唱將-朱俐靜登場。朱俐靜帶胸器身著性感勁裝一出場,立刻讓現場尖叫聲四起!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粉絲都直呼:「不只飽耳福,更大飽眼福阿~~」。朱俐靜更開玩笑反問:「早知道就包緊緊唱歌,大家都有在認真聽歌嗎?」逗趣的反應,讓現場觀眾大笑不已。朱俐靜也說道,也有一段時間沒辦演唱會跟大家見面,對於這次演出,她更是首次成為自己演唱會的導演,親自與團隊參與討論,在節目策畫以及音樂製作部份都提出許多想法,就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給粉絲們,她也保證今天絕對會讓大家值回票價。除了演出經典成名曲,像是【存在的力量】、【咖桃呼】及【美人魚】等,還有多首她自己挑選的好音樂,希望她精心安排的特別節目橋段,可以讓粉絲們看到不一樣的朱俐靜。
(圖:寬宏藝術)

  今天現場一大彩蛋是BOXING主唱-葛西瓦驚喜現身,更與朱俐靜男女對唱尚未曝光,讚聲首度公開的新歌曲【今晚這狀態】,唱完兩個人都害羞對視而笑,葛西瓦不好意思說:「因為妳穿這件我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只好看台下觀眾放空了….」∘語畢,也讓粉絲們哄堂大笑,朱俐靜則趕緊說道:「不是我吧,是這首歌的歌詞太讓人興奮害羞了,太煽情了啦~~~」∘ 而兩位又合唱具拉丁風情的世界級國歌【Despacito】,輕快的音樂,搭配兩人默契的互動,掀起一波高潮∘隨後,葛西瓦獨唱帶來個人新歌-別退縮,會獲得滿堂喝采∘
(圖:寬宏藝術)

 對於本次演唱會主題及歌單想法,朱俐靜毫不猶豫說:「完全沒想法,該唱的都唱過了,還能唱什麼,我真的有放棄的念頭,想說乾脆來個反差感,就穿的超性感然後用非常知性的口吻跟粉絲聊天90分鐘,直接改成粉絲見面會好了」∘ 說完,自己也哈哈大笑∘ 而朱俐靜從出道至今,美麗的外型搭配深具正能量的好形象,一直都是各大廠商喜愛的合作女歌手,代言邀約滿滿∘而她的人氣不只是對外,圈內也是好人緣著名的朱俐靜,今日演出嘉賓更是讓粉絲們整場驚喜不斷,除了葛西瓦站台彩蛋外,更有昔日超偶幫的幾位成員驚喜現身,像是:蔡昌憲、楊蒨時、惜兒、杜寶珍、段旭明等五位老戰友,每位成員也紛紛獻唱,讓現場粉絲更是驚呼連連,朱俐靜說:「真的很感謝我的老戰友們,抽空來參加我的演出還獻唱,我彷彿回到當時比賽的場景一樣,歡迎大家今天來參加超偶同學會~~」∘ 粉絲紛紛大叫:「真的太值回票價了,跟MIU一起創造最美好的回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