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派偉俊high慶畢業 開心朝聖動物也瘋狂特展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報導/圖寬宏藝術)
  甫從高中畢業的派偉俊,今(10)開心與同學前往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
特展看展。因適逢學生暑假季節,因此今天平日人潮眾多,派偉俊一現身展區,也讓現場造成小騷動。派偉俊則是難掩興奮的心情,雀躍地說 「因為已經有確定未來四年的大學學校,所以放下壓力心情很輕鬆,前陣子也出了單曲,這首單曲是我的學校畢業歌徵選比賽時,報名參加,沒想到很榮幸被選中成為學校的代表畢業歌。
最近,都會寫寫歌,持續再創作新作品,當然也希望規畫看什麼時候可以出整張專輯」。他也提到因為身邊的同學在社群上都不斷發這個展覽的資訊,他笑說:「我看朋友們的照片都拍的很好玩,大家也不斷推薦說很好拍很可愛,我其實對公仔類的玩具還蠻喜歡的,之前就有知道朝隈俊男老師的一些擬人化動物公仔作品,像是狗瑜伽大師》等,剛好有機會今天來參觀動物也瘋狂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真的都好療癒,進來真的會拍不停」∘今天現場人滿滿,派偉俊也開心跟民眾一起逛展∘

  當動物們出現在人類真實生活的場景,會是怎麼樣子呢?在這裡隨處可見動物們的身影,生動而誇張的表情呈現動物們的「個性」,十足幽默。當走到功夫區展件,可愛的動物配上認真的功夫招式與表情,更讓他直呼:「天啊!也太反差萌了!」∘ 派偉俊有同感的表示自己也是反差很大的人,「其實,我很喜歡EDM音樂,現在偶爾會受朋友邀約去夜店當客座DJ很特別的經驗與體驗,我還蠻能享受在電子音樂的世界裡∘以往大家聽到或看到我的作品都會比較俏皮可愛的風格(但)也會融入一點點的EDM元素,只是現在對於EDM音樂風格詮釋得更成熟,也說不定之後有機會可以出電音專輯~」∘語畢,也讓現場民眾直說:真的好反差喔~~~」∘

  現場展出超過30隻等身的大公仔,讓派偉俊男孩心大爆發,每一隻公仔都拍好拍滿,他也俏皮的擺出同樣姿勢拍照。當逛到瑜珈區,派偉俊也擺出動作確實的瑜珈姿勢,讓人好奇他是否也有在練瑜珈,派偉俊笑說:「其實,我最近都有在鍛鍊身體,前陣子NIKE籃球比賽有來邀約,參加之後意外開啟我的運動習慣,也剛好趁著畢業假期鍛鍊一下,看看讓身體肌肉在更精實一些」〪到功夫公仔區時,派偉俊更是興奮表示對功夫好熟悉,原來派偉俊前陣子替電影《功夫熊猫3》主題曲的創作了本片主题曲《I Wanna Be With You》。他也開心表示,今天真的收穫滿滿,心情很愉悅很紓壓,很推薦大家來看動物也瘋狂,真的看完除了瘋狂外還很讓人會心一笑,他更笑說:「要小心商品區!因為很容易失手買一整組的公仔回去,真的太療癒、太適合放在辦公室跟房間書桌上了,我剛剛也差點要淪陷在商品區了」〪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動物也瘋狂 朝隈俊男のAnimal Life
展覽日期:108628日起至108915日止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
展覽時間: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經紀股份有限公司
設計監修授權:朝隈俊男
合辦單位:婕米環球有限公司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洽詢電話07-7809900
全國萊爾富Life-ETOK便利超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