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重返台灣開唱周慧敏說不完的感激感性珍惜每一次與粉絲相聚時刻 真情感動全場

在等待25年的歌迷千呼萬喚下,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終於在今(10日)來到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一萬天荒愛未老」出道30週年演唱會,為了等候她已久的台灣粉絲,周慧敏充滿感謝,把香港紅館個唱高規格機關道具原汁原味搬上台北小巨蛋還加碼搭建延伸舞台親近粉絲,她一連帶來38首國語粵語和英文歌,首首經典讓現場粉絲跟著大合唱!

一開場化身天使女神美麗登場演唱「最愛,還對粉絲溫情喊話,非常感謝大家都沒忘記我,颱風和地震都沒阻擋我們相見,25年來第一場演唱會就在台灣,這次30周年演唱會能在台北小巨蛋演出,我真的覺得非常圓滿,我會全力以赴,回報你們對我的支持!感性發言,讓粉絲感動不已!!

Vivian現場一連換了8套美不勝收超夢幻造型,也帶給現場粉絲美麗驚艷為了台北站,她特別出動演唱會創意總監古巨基為她量身設計時尚粉紅馬甲拼接風新裝,古巨基也坐鎮全場,協助好友掌控演出
嘉賓張立昂林隆璇接力登場,帶著大家重回電影中剛出道時周慧敏,不過周慧敏卻被林隆璇給迷住,忘了演唱 ,馬上喊說重來一次,周慧敏表示因為我一直盯著林隆璇看忘記要唱歌了哈哈!

兩人也一起合唱當時神曲〈流言〉,林隆璇還表示當時看到周慧敏照片覺她這麼美麗不會唱歌是花瓶拒絕合作,但卻被她的歌聲感動驚艷,才點頭寫這首歌流言給Vivian演唱會上當場被周慧敏虧,我有這麼漂亮到要你放棄和我唱歌嗎?害的林隆璇趕緊解釋,也逗樂全場,隨後2人接著合唱另一首男女合唱經典情歌〈知己〉,周慧敏唱完接著以歌曲〈感激〉訴說她對一路長久支持她的粉絲和親友最大感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