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視網膜為救柴犬柚子願吃一公斤人生頭號邪惡食物香菜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集節目邀請到網路紅人視網膜(陳子見)到場對談,視網膜帶來奇特的神秘小禮物送觀眾抽獎,原來是一包家中愛犬「柚子」的毛,最近柚子正好是落毛期,這兩天全身毛炸開像刺蝟,視網膜收集家中柚子掉的毛,希望能為抽中的觀眾帶來好運。



節目開場有趣的快問快答,話題圍繞在視網膜最愛的柴犬柚子和最討厭的邪惡食物香菜,被問起床做的第一件事,視網膜「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情是先去摸柚子,因為我喜歡一起床就去聞牠的頭,因為牠有一種神奇的味道可以醒腦」問「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視網膜說希望自己眼睛能自動辨識出地表哪些地方有有毒植物,例如「香菜」,同樣不吃香菜的雞排妹說「視網膜和我有相同的基因缺陷」視網膜立刻糾正她「這不是缺陷,這是基因優勢」雞排妹「醫學報導不是說是基因缺陷?」視網膜「那都是假新聞啦!」說服雞排妹怕吃香菜是種基因優勢,問「吃香菜跟下地獄你覺得哪個比較可怕?」視網膜聽到是會有香菜的地獄,決定選擇下地獄也不要吃香菜,但接著被問「如果柴犬柚子被綁匪綁架,要求你吃一公斤的香菜你會答應嗎?」視網膜竟點頭秒答「會」,對柚子的愛超越了視網膜對香菜的恐懼,問「如果可以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會想活在什麼時候?視網膜「民國初年吧,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發揮我的優勢,去取代盛竹如的位子!」視網膜給自己的顏值打60分「因為我們是靠實力,不靠外表的」雞排妹則說「像我就是一個十分靠外表的人,我也很享受靠外表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輕鬆!」



視網膜第一次站上金鐘獎舞台演出的網台大戰表演橋段獲網友大讚,他說收到邀約時很意外,典禮當天他非常緊張,四點就提前吃晚餐,而且上台前七點多生平第一次緊張到拉肚子,自己可以感受到心臟在襯衫底下跳動,直到看到表演搭檔茵聲、黃子佼才比較安定一點,視網膜說金鐘獎上和黃子佼、茵聲聊成長過程的電視經驗的對話都是真實的,因為討論腳本時黃子佼有跟他堅持強調要他展現真實自己不要做「綜藝咖」,不要跟著起鬨、帶氣氛!



節目中環節安排視網膜和雞排妹挑戰掰新聞PK,失敗的得吃香菜,雞排妹說如果視網膜不想進行也可跳過這個環節,視網膜卻說「還是進行一下啦,我都拿錢了還不做事?」雞排妹感動他願意冒著可能被罰吃香菜的危險性參與遊戲,視網膜抽中的關鍵字是「金鐘獎、柯文哲、不PO國旗照」視網膜5秒內立刻播報掰出的新聞「在金鐘獎隔天的金羽獎典禮上,柯文哲不小心失言了,結果導致謝龍介不PO國旗照」雞排妹拍手稱讚,視網膜笑說「我是不是一口氣得罪了兩個人?」接著輪雞排妹掰新聞,雞排妹新聞掰一半自動認輸,表示願意擔任勇者代表罰吃香菜,懲罰用的撒滿香菜的滷味盤一端上來,視網膜瞬間露出厭惡神情「好噁心啊,這什麼東西?」雞排妹說她在東京曾去過香菜餐廳,聽她說明那店裡的香菜Mojito、香菜天婦羅,視網膜直呼「好可怕啊~沒有人想要吃這種東西啊,難怪日本經濟成長率會下滑,就一直推這種奇怪的東西,然後消費力就一直下降啊」看到雞排妹捏住鼻子吃下罰吃的香菜,視網膜「好辛苦喔,你今天應該要要求加薪的耶,好可怕的東西喔,太噁心了!」視網膜對香菜的厭惡甚至讓他詛咒起觀眾,節目中讓觀眾投票覺得香菜好吃嗎,視網膜「當然是不好吃啊,怎麼會有人想投好吃,因為投好吃的一投下去你的手機馬上就變磚塊了!」



視網膜七月加入17直播多元直播主的行列,他說看他直播大多網友都滿和善,只是很多人會叫他吃香菜,雞排妹建議他可以捏鼻子勇敢吃個幾次,大家就不會再逼他吃香菜了,視網膜說他真的不行,雞排妹再問如果吃了香菜就可以讓你擁有一個可以入圍金鐘獎的電視節目呢?視網膜斷然拒絕「不要啊,誰要啊」不願吃香菜許願換金鐘獎,唯獨雞排妹再問他「這樣也不要,但是為了救柚子可以?」視網膜肯定說「可以!」真的是柚子很棒的主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