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台語歌后詹雅雯 《30周年》演唱會高雄台北雙蛋倒數開跑

照片提供寬宏藝術

照片提供寬宏藝術
金曲台語歌后-詹雅雯為 《30周年》演唱會高雄及台北雙蛋倒數進入緊鑼密鼓籌備狀態,距離首站高雄場還有60天,詹雅雯也卯足全力練團,日前第一次的練團,將近60首歌詹雅雯一口氣練完,直呼:「好久沒有一次唱這麼多歌,好興奮喔!迫不及待要來跟南部的粉絲們一起同樂,想到就很開心,30周年是她人生很重要的里程碑,她也表示要顛覆過去,從心出發,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詹雅雯」。詹雅雯也邀請大家開始複習歌單,到時候一起現場大合唱。詹雅雯30周年》演唱會-高雄站將於12/7(六)晚上七點半在高雄巨蛋盛大舉辦,第二站台北場也將在明年2/1(晚上七點半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

   先前就有表示本次演唱會在硬體製作上,將打造3D夢幻舞台、30道弧型LED300支電腦燈光雷射、打造新潮的30嘉年華等新潮的舞台特效,詹雅雯進一步透露製作單位已經提供設計草圖給她看,非常用心特別為她打造三層樓高的蛋糕台, 直接將演藝週年慶生的喬段搬上台,她感性說:「當下看到這個舞台設計圖時,內心很激動,因為我以前小時候就非常渴望有一個音樂盒,沒想到在我這30年音樂夢想中終於可以實現,還是在我的重要人生里程碑的演唱會上,真的是雙喜臨門,我想把這樣的喜悅跟粉絲一起分享,這個30周年是屬於我跟粉絲共同的30」。
照片提供寬宏藝術

   詹雅雯表示一路走來很感謝歌迷朋友在背後對她的支持與鼓勵,很多歌迷朋友都是聽著她的歌長大,更一路聽到結婚生子的、做阿公阿嬷的、退休的等等,許多經歷過人生大半輩子的朋友們都始終在陪伴著她,像這一次年紀最小的特別來賓,就只有國小一年級的林錫謙,從小就是聽她的歌;還有離鄉背景的遊子,透過她的歌撫慰離家的哀愁;這次更聽說有最遠的的遠絲帶著全家遠從巴拉圭坐30個小時來看他的演唱會,讓她感動不己。詹雅雯更表示:「這次我特別與製作單位討論希望帶給大家不一樣的30周年紀念,我將規劃一個令人驚
照片提供: 寬宏藝術
喜的橋段,我會在現場抽出我的鐵粉們、與他們在舞台上一同看星星、一起合唱這些年陪著他們入睡的歌,跟幸運的粉絲一起同床睡覺」。除了這揪粉絲一起睡的橋段外,詹雅雯也賣關子說:「這次演唱會真的很特別,節目內容上更是精彩獨特,跨界融合演出等等,獻給大家你從未想像過的、會驚呼的、另一面不一樣的詹雅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