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金馬獎入圍感言:《陽光普照》、《夕霧花園》

*《陽光普照》11/1感動獻映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原著劇本」,其中陳以文與巫建和雙雙入圍最佳男主角。
【入圍感言】
-鍾孟宏導演:「謝謝評審的鼓勵,非常開心。」
-陳以文:「《陽光普照》拍攝時,導演給我很大的信任,讓我能大膽專心的呈現他劇本裡這位生活平凡卻命運獨特的父親。跟鍾導的團隊一起拍片已經收穫滿滿,又能在評審們的賞識下入圍金馬,更讓自己倍感溫暖幸福。」
-巫建和:「聽到的時候正在煮菜,嚇了一跳,感謝最強的游擊隊劇組,謝謝大家,繼續努力。」
-柯淑勤:「心情超級開心!而且家人也一起入圍,到時可以在金馬相聚團圓!」
-温貞菱:「得知入圍時嚇到汗都流不出來,感謝鍾孟宏導演、感謝陽光普照全體工作人員,還有我的夥伴許光漢像是陽光一樣在這部片中的照耀著我,謝謝所有生命的熱愛,讓我能一直愛著表演。」
-劉冠廷:「謝謝導演,謝謝這部片的所有工作人員,我好開心,好像做夢一樣,很不可思議,現在腦袋空空飄飄的,謝謝生命中相遇的每個人。」



**《夕霧花園》11/29感動獻映
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最佳攝影」、「最佳剪輯」、「最佳改編劇本」、「最佳造型設計」、「最佳美術設計」。
【入圍感言】
-林書宇導演:「非常開心我們的電影得到九項提名。感謝金馬獎和評審給予我們的肯定,感謝團隊的努力和堅持,能夠入圍已經是很大的鼓勵!很期待這個片子即將跟觀眾見面,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部電影。」
-李心潔:「作為一個演員,我一直很希望能夠有機會回到我的家鄉馬來西亞,參與馬來西亞的電影演出,[夕霧花園]是我參與的第二部馬來西亞電影,我今天很開心很感動,不只是因為我憑藉著這部電影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而是因為我們電影獲得了九項提名,我真的很感動!我為我的團隊感到驕傲,這也給我們團隊很大的鼓勵,同時也是給馬來西亞電影一個很大的肯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