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中視50週年台慶感恩茶會 演藝圈大咖白冰冰、胡瓜、陽帆齊聚一堂


中視今(10/31)歡度50週年生日,特舉辦台慶感恩茶會,場面熱鬧,嘉賓雲集,與會者有台中市長盧秀燕、雲林縣長張麗善、嘉義市長黃敏惠、花蓮縣長徐榛蔚、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白冰冰、陽帆、胡瓜、陳亞蘭、熊旅揚、蔡淑臻、孫協志等。

  中視董事長邱佳瑜致詞時提及,中視的新聞、戲劇、綜藝節目,在過去50年紀錄了台灣轉變的軌跡,在兩岸也發揮舉足輕重的影響力。中視總經理胡雪珠已服務47年,對中視有著深厚的情誼,致詞時她特別感謝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對中視的支持與贊助,讓員工們有個快樂的台慶生日活動,針對退休的同仁,晚上還席開25桌讓中視人回娘家,退休員工光是90歲以上就有4位,年紀最長的是93歲,80歲以上將近有20位,50週年的一系列台慶活動讓中視人興奮及歡喜。

  總經理胡雪珠也同時是中視愛心基金會董事長,這次50週年台慶,中視愛心基金會捐贈5部復康巴士,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加碼再捐5部,這次總共有7台復康巴士,3台愛心物資車,金額共16百萬,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幫助需要的老百姓。旺旺董事長蔡衍明也特地出席中視台慶,除祝賀中視50週年生日快樂,他也一一致贈愛心車鑰匙給宜蘭縣、花蓮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及高雄市等,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真愛台灣」。

  中視台慶茶會除了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與中視主播胡志成擔任主持人,另外綜藝大哥大胡瓜也全程參與,他提到與中視的緣分,「中視50週年我就參與了10年,這裡就像是我的家一樣,那時每天在這裡上班,當時的地下餐廳,只要我來上來就生意很好,但我一離開,它就關門了。」他對自己在中視所主持過的節目都仍記憶猶新,「禮拜一是《世界非常奇妙》,禮拜四是《非常男女》,禮拜五是《天才Bang!Bang!Bang!》,禮拜六是《紅白勝利》,禮拜天是《全能綜藝通》,幾乎每天都往中視,10年過去了,今日湧起滿滿的回憶,雖然我現在是在其他地方服務。」話講到這邊台下就有人喊著要他回來(中視),胡瓜一聽幽默接話,「不行我的長官在那邊。」現場一聽都大笑,綜藝大哥一上台,也為中視50週年台慶帶來歡樂與「笑」果。而他也特別提及是看中視總經理胡雪珠的新聞長大,並祝中視未來的50年收視節節高升。

  另一位綜藝大哥大陽帆也蒞臨中視台慶祝賀,他提及這次加入中視黃金綜藝《我愛冰冰Show》主持陣容,抱持著歸零的心態希望為節目帶來新的火花。中視招牌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主持人孫協志也到場,他提及從小就是看著中視節目長大,「從電視機前的小迷弟,到現在可以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當這個電視台一起努力,成為一份子,成為一家人,是我非常榮幸跟開心的事情。」伊林名模蔡淑臻則提及她從小很愛看中視的節目,長大之後居然有機會跟中視合作,還拍中視的戲劇,對她而言這感覺很奇妙,她更祝福中視未來50年更為精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