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小 S出席公益活動不捨高以翔 難過在家痛哭

中廣公司第11屆「擁抱希望傳出愛」空中義賣活動明(3)日起跑,今年由藝人小S擔任愛心大使,為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募集善款。希望運用各界媒體力量讓更多人關注偏鄉老人議題。
愛心大使國際巨星小S風格獨特,雖然作風犀利又麻辣,但平常也私底下默默行善,長期捐款給各個公益團體和流浪動物之家,認養貧童和關注老人問題,這次擔任愛心大使 ,記者會上也捐出名牌手拿包一只供作義賣,這份愛心義賣物從12月2日至16日 在臉書粉絲團中廣活動專區公開競標, 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嘉義「天主教中華聖母基金會」,響應即呼籲大家一起關心偏鄉貧病和孤獨老人,一起讓社會更溫暖有情


小 S也聊到最近因大陸工作猝死高以翔,表示好難過又傷心在家痛哭好久,想到他之前和林志玲一起上節目被我吃豆腐,尤其被我飛撲時,非常有禮貌害羞展現紳士風度一把接住我,錄完後還會跟我道謝, 讓我覺好暖心!小S也表示有時間我會出席告別式,送高以翔最後一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