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2020因為愛你寫真集《2020因為愛你」劇外私寫真》緊急出版 解粉絲的渴

徐謀俊+李時剛

  BL劇「2020因為愛你」在3/14播出完結篇後,因全球肺炎疫情嚴重擴散,導致原先「見面會」計畫全面延宕,更有不少粉絲迫不及待私訊詢問是否可以準備見面會應援食物,令所有演員們哭笑不得的說:「謝謝粉絲們這樣積極,短期內無福消受,很希望疫情趕快結束,讓我們可以享受這頂級待遇。」另外2020因為愛你」120分鐘完整版 4/8晚上九點緯來電影台首播,敬請準時收看。
郭宇宸+張又瑋

    達騰娛樂為了可以一解粉絲的渴望,緊急推出壓箱寶2020因為愛你」劇外私寫真》 寫真集內容展現李時剛、徐謀俊、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三對CP不同的怦然心動風情。李時剛、徐謀俊這對兩人的深情款款的親密度延續到戲外,拍攝過程兩人很像在約會跟渡蜜月的感覺,徐謀俊說:「拍戲的時候大家都比較緊繃,拍攝寫真時我跟時剛已經殺青又睡很飽,所以當天我們兩個人真的是很輕鬆很舒服很融入兩個人的世界在拍攝,真的很甜蜜,所以希望大家可以買來珍藏。」

     張又瑋跟郭宇宸這對的感覺則像老夫老妻般的互動,拍攝當天凌晨五點就起床,從浴室、床、拍到廚房,造型師更準備了圍裙讓張又瑋裸著上身穿著,讓張又瑋展現長期鍛鍊的好身材,看著張又瑋穿著夢幻圍裙郭宇宸以羨慕的口吻說:「裸穿圍裙這真的只有又瑋可以駕馭,我在幫他穿圍裙的時候,都忍不住讚嘆他的肌肉線條!造型師出絕招真的讓我們一飽眼福。」

     相較起兩對哥哥們,黃士杰跟蘇韋華這一對就很天真無邪兩小無猜,但攝影師指導的方式卻令在場的人聽得臉紅心跳,「來!你深情款款撲倒他」「很好!吹他耳朵」「接下來摸他的小頭」聽到攝影師這樣說黃士杰蘇韋華忍不住問攝影師:「那大頭是什麼!」全場瞬間大笑粉紅泡泡全飄走。
   
    近期張又瑋、郭宇宸、黃士杰、蘇韋華配合政府宣導拍攝洗手舞影片,提醒所有粉絲們洗手防疫的重要性。

     張又瑋:「這段期間以及連假期間我也是盡量減少出門,平常我出門以捷運跟計程車為主,我本身有點潔癖,平常就很注重乾淨,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可以  學習到正確的洗手方式我覺得是很好的,所以拍攝洗手讓大家都學會正確的洗手方式。」
     郭宇宸:「我就讀的大學在陽明山上,所以每天搭公車的時間很長,最近因為疫情有更加嚴重的狀況,所以爸爸媽媽建議我這段時間暫時改開車上課,雖然我在學校一直都很獨來獨往,不會去同學聚集的地方,但是只要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去洗手,這樣可以很安心。跳舞不是我的強項但是洗手舞很簡單又可以學習到正確的洗手方式,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好好洗手。」  

     黃士杰:「家裡只有我每天為會在外面跑來跑去,這段時間我還是會練舞跟運動,因為跟家裡的長輩同住,所以媽媽很注重疫情的安全,所以都會盯緊我要洗手要消毒。洗手舞真的簡單又容易學 ,希望我們的粉絲們都可以正確的洗手,一起平安的度過這次的疫情。」

     蘇韋華:「我每天上課都要搭公車轉捷運,時間都會花上一個小時以上,所以現在到學校就是要先洗手,最近已經養成很好的習慣一到學校洗手、下課時間洗手、回到家就先洗手,希望跟我一樣要花很長時間通勤的人都可以學習到正確的洗手方式,這樣就可以維護我們的健康。好好的跟著我們跳洗手舞吧!

    這段期間徐謀俊4/5入伍當兵服役12天,退役後將投入新戲的拍攝。韓星李時剛不定時的在IG直播並且在YouTube開設新的VLOG頻道「SiGang’s
Vlogwww.youtube.com/c/sikangvlog讓大家看到他每天的生活狀況,從起床、李時剛穿著睡衣敷臉的萌樣、到換好衣服出門喜歡李時剛歐巴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2020因為愛你」劇外私寫真》將開始開放預購,內容收藏百張從未曝光過特地拍攝的寫真照片,另外特別收錄 「愛你六帥親筆手札」。
預購相關訊息將在4/9 中午12點於「2020因為愛你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20becauseofyou/ 公布。本寫真集僅能在官方釋出平台提供購買,目前尚沒有其他通路配合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