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婚前爆肉照流出!丫頭為拍婚紗狂鏟9K

之前狂曬婚紗照、大秀性感纖細身形的藝人丫頭(詹子晴),近日在粉專公佈恐怖爆肉照,照片中的她腰上三層肉掉出褲頭外,肉手臂加上粗壯大腿和現在模樣差很大,讓粉絲驚呼不可能!丫頭得意表示:「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我!現在到了32歲代謝變差,再加上創業開手搖飲、酒吧餐廳,常常要試菜到凌晨2、3點,不知不覺飆到人生巔峰54.5KG!」丫頭坦言近期靠著「三階段甩油法」打擊卡路里,終於成功減下來了,之前不敢嘗試的兩截式泳裝現在可以自信地穿上,還突破尺度露出性感S型腰身與超直大長腿,丫頭得意笑說:「現在我老公時不時會稱讚我比黑澀會時期漂亮,甚至還偷偷跟著我一起調整飲食甩油,而且自從找對方法成功甩油後,我的衣服全部從M號變成XS號,就算生日連吃14個蛋糕都不怕反彈,超幸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