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2020最強童星葉小毅加盟達騰娛樂


達騰娛樂經紀人辛誌諭(BEN)旗下再加入一名新生力軍年僅11歲的最強童星葉小毅20192月開始接拍廣告之後也接拍了戲劇以及拍攝MV出道一年多來作品已達50件以上。達騰娛樂經紀人辛誌諭(BEN)是在臉書上認識到葉小毅,兩人互相關注一段時間後有了合作的念頭。辛誌諭表示:「當初是小毅主動來加我的臉書,我想說怎麼會有一個小朋友來加我臉書,然後觀察到小毅自己經營粉絲團粉絲團的內容都是他自己發的也很認真地回覆每個留言,覺得這個小孩子很成熟很有想法,再看到他拍攝的作品,就決定找他聊聊,想好好的培育他及規劃他的演藝工作。」
   目前旗下藝人沈建宏是10歲時被辛誌諭挖掘一路合作到現在,現年27歲的沈建宏出道已17,這次被賦予重責大任擔任葉小毅的「專屬經紀人」,沈建宏說:「有件事情很巧,當年我被BEN哥帶去西門町吃了兩塊牛排後簽了7年約,這次跟小毅在東區吃牛排,還四人同行壽星免費,然後也這樣把小毅給簽下來,我們簽約模式完全一模一樣啊!
   問問「專屬經紀人」對於葉小毅未來的規劃跟想法,沈建宏說:「我敢說關於當童星的心情、成長過程的變化等等,我想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這次被BEN哥賦予重任,我會盡全力帶著葉小毅,心情不好時我都可以輔導,比方說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學校活動或是畢業典禮,這些我都經歷過。最近我們相處幾次,我覺得小毅很健談、嘴巴很甜、口才很好,剛好我開始經營電商,小毅這應該可以幫我拉到不少客戶!」此話一出嚇得一旁的葉小毅不知所措的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沈建宏,沈建宏急忙解釋說:「開玩笑的!當然是要先教你如何演好戲及唱歌、跳舞!」
    現年11歲的葉小毅在20192月開始接拍廣告在不影響課業下已拍攝了很多作品,目前超過五十部以上,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有韋禮安而立MV中小大人的角色偶像劇因為喜歡你中飾演汪東城小時候問葉小毅合作的人當中作喜歡誰?他說:「汪東城哥哥雖然劇裡我們沒有一起演戲,但是拍戲的現場他有在,我很喜歡看他演的終極一班所以可以演他小時候很開心大家都說我跟他長得蠻像的。」問他最喜歡的偶像是誰?本來害羞的他忽然大聲的說BTS防彈少年團他們唱歌好聽、好帥、好會跳舞,我希望我將來也要跟他們一樣成為大家認識的大明星。」
   本來以為他無法從七位團員中選出最喜歡的,沒想到葉小毅很快地說出:「七名團員中我最欣賞的泰亨(V)。」問說簽約後有什麼不一樣,小毅媽媽:「我怎麼唸他都不聽,現在只要說那我要告訴BNE哥喔!他就會乖乖的聽話了。」沈建宏聽到馬上說:「怎麼跟我媽媽用的招數一樣!」聽得全場哈哈大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