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擁有強大歌唱實力的木工歌手陳思瑋,身經百戰之後,幸遇伯樂,冰冰姐砸重資為他灌錄唱片

今年度的新作品主打歌「宿命」,將於85日實體唱片發行。
擁有強大歌唱實力的木工歌手陳思瑋,身經百戰之後,幸遇伯樂,冰冰姐砸重資為他灌錄唱片國語歌一直是陳思瑋最拿手的,他如泣如訴的唱出動情優美的「愛情,我不懂」,真的很好聽!也讓他挑戰閩南語歌「道上」又有另外一番風味,也契合目前的流行趨勢,期待繼楊宗緯、蕭敬騰之後,陳思瑋也會是一顆令人矚目的新星。

長期與冰冰姐一起主持節目的「台一線」,今年的新作品「愛你久久」已成了最近中小學以及廣場舞者們最愛的舞曲了。洗腦的歌詞與音樂,聽幾遍就能朗朗上口。
冰 冰姐表示現在發片吃力不討好 非常辛苦我個人光製作費就花了6百萬
做一張 我個人要虧個34百萬因為現在沒人買唱片做年輕人的唱片製作費沒那麼高
歌的數量不一樣所以大約也是要虧三分之二三張整個總花費近1千萬但收入就很少,
不到三分之一和鄭進一合作對唱又拍MV,鄭進一的西裝還是她買的冰姐開玩笑說 我怎麼像在養老白臉這次新歌叫「宿命」,現實生活她的感情自上一段感情結束後至今單身她覺得這就是宿命我不是想戀愛只是情感無所依這次唱「宿命」,必須認命她也感觸地說
如果不能忍受情傷,孤獨又何妨孤獨不是壞事生活中可多學點新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