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百萬新星黃士杰百萬童星葉小毅 同門師兄師弟互相較量 成為廣告新寵兒



照片:達騰娛樂 提供
11歲「最強童星」葉小毅開學了!今年的暑假作業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葉小毅很開心的說:「我終於變成百萬明星了!太有成就感了!」
葉小毅近期參與了兩個作品IKEA【貓媽篇】廣告臉書點閱將近215萬YouTobe點閱近百萬,魚丁糸MV【沙發裡有沙發Radio】近190萬點閱。學校開學後學生製片也紛紛來邀請演出,這學期升六年級後課業變重,愛演戲的小毅說:「謝謝所有導演,我平常都有好好讀書跟寫功課,六、日的時間都可以拍戲。」出道以來工作不斷,這學期學費一樣是小毅自己賺自己付,葉小毅說:「雖然沒有辦法像大人一樣賺大錢,但我這個年紀可以養活我自己我覺得很驕傲。

之前投稿的學習心得報告,我寫得很好所以文章拿去比賽,雖然每一次申請獎學金都要參加徵文比賽,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的作文能力越來越進步,時常參加徵文比賽都有得獎的話就還有獎學金可以拿。」 達騰娛樂年紀第二小的藝人黃士杰(19),最近工作上也喜事連連!一掃從今年年初到現在的陰霾。第一支拍攝的《潤泰敦峰》廣告目前也有107萬次點擊,接拍第一支廣告後,後面其他廣告拍攝工作也都接連著來找他。

今年年初黃士杰被陸綜「少年之名」選中,同時間還有其他好幾個選秀節目來邀請,但因為媽媽黃雅珉考量當時疫情問題,顧慮染疫問題嚴重,覺得機會以後還會有,只好讓黃士杰放棄了所有的邀請,這對喜歡音樂唱跳的黃士杰來說是非常嚴重的打擊,讓他的心情沮喪到谷底。黃士杰:「那時在北京,節目製作單位安排了所有培訓課程,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從早到晚幫我安排唱歌跟舞蹈課程,我每天都好充實,對我來說是一個好不容易得到表現的機會,結果因為疫情變成這樣,讓我一時無法接受,但也只能接受,不能讓媽媽擔心。」
黃士杰坦言人生第一次這麼在意一件事情,半年多來每天只想放空,直到接到人生第一支廣告片才重拾生活的活力。 兩人作品點閱紛紛破百萬成為最佳「百萬廣告」新寵,兩人見面時互相較勁,葉小毅對黃士杰下挑戰說:「士杰哥哥我們來比賽,到年底如誰輸了,較請對方吃聖誕大餐好不好!?」黃士杰不甘示弱回說:「好啊!誰怕誰!但是我為什麼要跟你這個小朋友過聖誕節啊!」 前陣子開學後到學校後,葉小毅馬上受到學校師生們的關注,葉小毅說:「開學那天到學校,老師、同學都跟我說有看到你跟姊姊ㄧ起拍的IKEA廣告,還有看到你拍的魚丁糸MV,整天被大家圍繞著我ㄧ直問,覺得很開心大家有看到我的作品,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大家的問題。」葉小毅入行1年多來接戲、拍MV等作品已逾50部,今年與達騰娛樂簽下8年的經紀約,表現亮眼的他也在八大偶像劇《因為喜歡你》飾演汪東城童年,該作品預計九月分上檔,到時又可以看到葉小毅演出。 

 另外由朱峰導演執導緯來電影台全新電視電影《我叫梁山伯》黃士杰也與王傳一、李沐、方語昕、侯彥西、胡千允、何戎等演員共同主演,黃士杰在劇中飾演籃球隊隊長,身高183公分的黃士杰擔任這腳色十分適當,想起試鏡時朱峰導演沒對他演技上有疑問而是針對體重希望他能瘦一點,黃士杰不好意思的說:「我真的對導演很抱歉,拍攝當天朱峰導演看到我沒有瘦下來的表情實在很受刺激,我也很希望自己再瘦下來,結果拍攝期間因為要早起然後又晚收工,我竟然胖了四公斤。」

這次電視電影《我叫梁山伯》拍攝期間很短讓黃士杰直呼演不過癮,希望有機會可以接拍到長壽劇讓他可以演得過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