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第33屆金曲獎環球EMI唱片共入圍15項表現最亮眼

★入圍【最佳作曲人獎】 艾怡良/貪《偏偏我卻都記得》/百代唱片 入圍感言:「雖然覺得可惜,但我希望自己努力去感覺到友善,不過我一向不是一個輕易揮霍感官所得的人,所以我也會好好珍藏仍然入圍了一項這麼難能可貴的信任,存在在我們彼此共振的頻率當中,不論是評審、我的歌迷、聽眾,或是曾路過擦肩的我們。
 這幾天我會找宋念宇好好喝一杯。謝謝團隊,謝謝評審。」

 ★蔡健雅入圍8項 【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蔡健雅/《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年度歌曲獎】Bluebirds《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作曲人獎】蔡健雅/Bluebirds《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作詞人獎】周耀輝/Into The Wild《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蔡健雅/《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主要錄音人員:蔡健雅、倪涵文、吳育彰、Khoi Huynh/ 主要混音人員:Leonard Fong、Ricky Ho、Joe Grasso、Richard Furch/ 主要母帶後製人員:John Greenham)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蔡健雅/《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華語專輯獎】蔡健雅/《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年度專輯獎】蔡健雅/《DEPART》/環球國際唱片 

 入圍感言:「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消息,不自由的靈魂又飛起來出走了!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

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兩項讓自己感到很自豪: 錄音技術!
年度專輯!在自我提升部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當然其他入圍已經棒到無法形容。周耀輝老師寫的入圍真的也很開心,對我來說那就是神的詞。
回饋給大地與人類!為整張專輯參與的所有的音樂人Carla Bruni、阿雲嘎、技術和工作人員老師們鼓掌!8項提名,是每位的細胞組合起來的能量!

還有恭喜所有入圍的超有才華音樂人!我們金曲獎見! #讓我爽一下」

 ★崔健入圍4項 【年度專輯獎】崔健/《飛狗》/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華語專輯獎】崔健/《飛狗》/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崔健/《飛狗》/環球國際唱片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飛狗》/環球國際唱片 (主要錄音人員:王鄭、顏仲坤/主要混音人員:崔健、王鄭/主要母帶後製人員:Adam Ayan) 入圍感言:「我把一些較勁的工作隱藏在音樂製作的細節裡,並且不準備讓人們看到。因為它不夠酷!
結果它還是被金曲獎的評委們發現了。謝謝你們能給我這次分享的機會,讓我覺得我多了一個空間。這個空間也許是寬容、也許是享受、或者它就是一個可能性。
因為每當音樂響起時我都會感到;我們還有機會!
——崔健」 ★入圍【最佳華語男歌手獎】 許鈞/《美夢公司》/環球國際唱片 入圍感言:「感謝音樂 —— 許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3-9恐怖喜劇電影《救殭清道夫》 林明禎扮女殭屍現身東區影城

12-9 亮哲寫真書預購 背部全裸讓師妹張東晴直呼:「受不了!」

6-20炎亞綸稱讚郭雪芙是心目中第一名女神